欢迎访问常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网站!

常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《常德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(2023年版)》的通知

字号:【

CDCR—2023—01004

各县市区人民政府,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、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、柳叶湖旅游度假区、西湖管理区、西洞庭管理区管委会,市直和中央、省驻常有关单位:

 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公布〈法律、行政法规、国务院决定设定的行政许可事项清单(2023年版)〉的通知》(国办发〔2023〕5号)、《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〈湖南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(2023年版)〉的通知》(湘政办发〔2023〕31号)和法律法规修订、机构职能调整等情况,对《常德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(2022年版)》进行了调整修订,形成《常德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(2023年版)》,经市人民政府同意,现予公布,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。    

常德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(2023年版).doc



  常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9月21日



    抄送:市委各部门,常德军分区。

         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,市政协办公室,市监委,市中级人民法院,市人民检察院。

         各民主党派市委。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常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3年9月21日印发